close

我的男友是喪屍     

《我的男友是喪屍》| 作者:蘇慕煙 


出自起點,(火星評分:5)


已更新682556字

類型:穿越、未來世界、喪屍、科幻、HE


【小說下載連結】 

 

---------【評分標準】---------

各人喜好不同, 評分純屬個人觀點, 歡迎討論, 不喜勿插。

5分 --- 必看, 情節特別, 一般看完也會大讚。
4分 --- 文章流暢, 大眾受落, 雖沒有5分那麼精彩, 但也是務必一看的小說。 
3分 --- 故事內容一般, 若是書荒時可以一看。
2分 --- 有看完的小說, 可能是勉強繼續的, 又或是觸到個人雷點的小說。
1分 --- 抱歉,我半途棄文了。

---------【故事內容】---------

原本在末世為了生存奮戰的她橫死之後竟穿越到了五千年以後的未來世界?
不僅這樣,地球已經完全淪陷成為了那些各種奇怪的邪惡不死生物們的樂園?
並且自己這個身體原本的主人還一度愛上了一個喪屍?
開什麼玩笑!
「尼瑪,我管你們喪屍進化得多全面都好。你都只是個死人,
就算你心地善良也只是個心地善良的死人,
就算你帥得禍國殃民也只是個禍國殃民的死人。
總的來說,你就是個死人!我三十二號艦是絕對不會雇一個死人的!」

---------【閱後感】---------

這個題目看似重口味,實質還滿好看的,將喪屍寫得格外可愛,我很喜歡這樣的喪屍。
  
女主(蘇溪)是一個在末世被喪屍咬死而穿越至5000年後的未來世界的人。
在未來世界中,人類已經搬離地球,移居至納達爾諾星上。
穿越後女主根本不能相信世界上會有不咬人的喪屍及不吸血的吸血鬼,
更不能相信自己曾經愛上了喪屍。(被咬死的人又怎會對喪屍有好感?)
在一次左派喪屍突襲的戰鬥中,女主發現末世時擁有的異能一併帶到了未來世界,
為了與異變怪獸對戰時脫險,女主使用了末世異能,剛好被男主發現及留意。
 
男主(尚辰)在末世時異變為喪屍,經過5000年進化成為七大不死喪屍之一。
男主祟尚和平,提倡並簽定各種族和平協議,在人族中有很好的聲望。
在發現左派喪屍想侵略納達爾諾星時,屬於右派喪屍的男主便前往提醒人類,
誰知左派提前攻擊,而其中一個目的卻是為了捉走女主做研究。
男主意外發現女主擁有末世異能,便好奇地自薦充當女主的戰艦駕駛員。
 
原本我以為自己會抗拒喪屍作為男友的題材,
但嘗試一看後,發現這套作品也真的不錯,
不單是因為小說結合了喪屍、吸血鬼、穿越、未來、科幻一體,
作者將男主形容成天然呆萌喜歡走神,處處為女主著想,類型討好。
男女主的故事一波三折,幕後黑手卻是意想不到的人物。
題材特別,有意想不到的故事發展,推薦各位看看此書,別被書名嚇怕了。

 

arrow
arrow

    火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